飛針微雕
  時髦微整形打造完美新娘
  飛梭雷射解決毛孔粗大價格
  飛針雷射作用原理
  台灣世界微整形之都
  飛梭雷射的應用範圍
 
 
 
 

與傳統的整形手術結果驚人不同之處,微整形的手術結果往往追求的更加和諧的面部搭配,整形醫師對整形者面部進行多項手術,有時一個面部可實行上百例精細的小手術,最終的結果並不是像大型整形手術一般明顯看出微整形的效果,但是面部整體的和諧度有所上升。但這和實際得到的手術效果並不是矛盾,有時細微的變化累積多了效果便愈加明顯。目前微整形最受歡迎的注射抗衰老就是一例。由於臉上的皺紋並不是能明顯的看出多少,往往人們只能感覺一個是否年輕、皮膚光滑,卻很難有實際的參數來判斷,注射滲透抗衰老就通過細微的注射手術實現了面部皮膚的“零皺紋”,由此深受整形者的喜愛。

 而整形醫師站在整形者角度對整形需求的深刻理解,則為微整形的進一步深化發展提供了依據。目前中國醫療整形機構發展的一個明顯的特點就是民營企業比大的醫院發展更為迅速,其中的原因就在於民營企業與整形者之間溝通更加密切,對微整形者的需求也更為關注,民營企業比國家整形機構具有更強的研發需求和創新意識。如我們提到的注射滲透抗衰老技術就是由薇凱發明,而發明的原因就是很多整形者都抱怨現有的注射手術經常會感覺不會太均勻的被吸收,這使得發明後的新技術吸引更均勻、更徹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