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科微整形時尚診所
 
  飛針微雕
  時髦微整形打造完美新娘
  飛梭雷射解決毛孔粗大價格
  飛針雷射作用原理
  台灣世界微整形之都
  飛梭雷射的應用範圍
 
  飛梭與飛針雷射的差別在哪
  微整形面部抗衰老專家分享
  雷射痘痕新剋星分段式治療
  真實網友施打二代飛梭經歷
 
> 服務項目
 
主旨

時髦微整形打造完美新娘

   

可能大家都有感覺,趕在龍年結婚生子的人特別多,好年頭求好兆頭。誰都想在自己一生中最重要的日子裡展現最完美的自己,以最美好的形象接受親友們的祝福。都不想因為自己的不自信而有所缺憾。

但忙碌了大半年準備婚禮的新娘們會發現,婚期臨近,臉上的皮膚卻變得乾燥、鬆弛、無光澤,總覺得自己不夠漂亮、不夠完美。所以,“微雕新娘”就這樣產生了。微整形作為一種見效快、恢復快的整形方式越來越收到廣大愛美人士的喜愛。專家提醒,微整形雖風險小,但整形也需謹慎!

  準新娘適合做哪些微整形項目
  玻尿酸除皺美膚
玻尿酸即是人體的膠原蛋白質酸,能迅速補充皮膚流失的膠原蛋白,瞬間恢復皮膚的彈性、光澤,讓注射部位的大小皺紋消失無踪。準新娘們根本不用擔心疼痛和浮腫的問題,只要選擇了正規的醫院和具有資質的醫生,是不會有疼痛感的,更不會腫脹,瞬間恢復神采靚麗。

  愛貝芙填充鼻部、下巴
準新娘們大多擔心自己不夠上鏡,錄像和照相不漂亮,會給自己的婚禮帶來遺憾。愛貝芙幫助您塑造完美上鏡立體面孔,愛貝芙含有80%的膠原蛋白溶液,20%PMMA微球。膠原蛋白起支撐作用,PMMA微球維持皮下膠原蛋白動態平衡。並刺激產生新的膠原蛋白填補丟失的膠原蛋白。愛貝芙填充鼻部、下巴,效果顯著,恢復快速,成形自然。

  保妥適瘦臉針
誰不想擁有精緻小臉,準新娘們就更希望能成為全場焦點。保妥適是經過十幾道純化工藝,得到不含任何雜質彷若單一純品有效蛋白,只需10分鐘,一周後就能看到效果,有效率高達100%。無痛苦,更不留疤痕,輕鬆一步隱形瘦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