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科微整形時尚診所
 
  飛針微雕
  時髦微整形打造完美新娘
  飛梭雷射解決毛孔粗大價格
  飛針雷射作用原理
  台灣世界微整形之都
  飛梭雷射的應用範圍
 
  飛梭與飛針雷射的差別在哪
  微整形面部抗衰老專家分享
  雷射痘痕新剋星分段式治療
  真實網友施打二代飛梭經歷
 
> 服務項目
 
主旨

飛針微雕

   

專科飛針微雕是採用獨有的專利器械———飛針,配合最新“蕨葉式註射手法”,避免傳統注射技術容易出現紅腫、淤青等問題,達到最佳的除皺、塑形效果。具有安全、快速、無恢復期等特點,與傳統注射技術相比,臨床術後表現不紅、不腫、不淤青。

近幾年來,微整形高速發展,大有取代傳統整形之勢。各種新材料、新技術的出現使得微整形適應項目越來越多,術後效果越來越好。 專科集團作為最大的國際知名整形連鎖機構,一直將微整形的技術科研作為核心業務。

傳統注射,多追求極其銳利的針尖、超細的針頭。但銳利的針尖在減輕病人痛苦的同時,也潛藏著風險,尖銳的針尖容易穿透皮膚、也容易刺破血管,這不但增加出血量,更容易導致淤青。主要表現在:手術後可能出現發紅、腫脹、淤青等情況,術後看到的效果並非最終效果,因此在經過一段時間恢復後效果發生改變。 專科飛針微雕採用鈍性針頭,改頂端開口為側向開口,這樣的針頭可以輕易穿透脂肪,而碰到具有韌性的血管時卻能避免刺穿。真正做到零出血,不紅不腫不淤青。由於飛針具有不損傷血管的特性,使得醫師在手術時可以採用更長的針頭和更寬的注射面,由此誕生了專科厥葉式註射手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