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科微整形時尚診所
 
  飛針微雕
  時髦微整形打造完美新娘
  飛梭雷射解決毛孔粗大價格
  飛針雷射作用原理
  台灣世界微整形之都
  飛梭雷射的應用範圍
 
  飛梭與飛針雷射的差別在哪
  微整形面部抗衰老專家分享
  雷射痘痕新剋星分段式治療
  真實網友施打二代飛梭經歷
 
> 服務項目
 
主旨

台灣世界微整形之都

   

在港台娛樂圈,一提到微整形,很容易和李久恆、邱志龍、黃耀祖教授聯繫在一起。台灣是“世界微整形之都”,作為台灣乃至國際最著名的三位微整形大家,憑藉細膩穩健的手術風格,時尚獨到的美學嗅覺,贏得大S、小S、王心凌、蔡依林等娛樂圈明星們的熱捧。鼎盛時期,他們幾乎包攬了80%的台灣明星微整形美容。

據悉,活動期間,預約台灣大師微整形,可立即享受臨床醫學教研贊助:台灣膠原蛋白買二贈一,瑞典玻尿酸買二贈一,botox買一個部位送一個部安排一對一全面設計抗衰老、精緻五官、顏面輪廓、除皺、瘦臉等。更有驚喜抽獎環節,有機會免費體驗自體細胞因子抗衰老等頂級除皺美膚科技。

微整形盛宴,是全國內窺鏡與微創整形美容學術研討臨床教研活動重要組成部分,旨在全國范圍內普及微創整形美容先進技術,同時積累臨床教學案例,推動整形美容行業向“高科技、精細化、微創術”方向發展。